水木

动笔写了才有故事

有回音了

我的告白,就是那个女生。

我让她再思考思考,理智让我的嘴发了声,可我的心希望就这样吧,别变了。

我想了想以后谈恋爱的样子,估计还是那样,我或许会肆无忌惮一点去触碰他,又或者与现在一样。

其实就算不成,她也是我目前心中最认可的人。我希望着未来的日子,每一天都有她的身影。

 我总是想着未来,太难了,马上就要毕业。中考……成绩虽然差不多,但是我怕。

我怕暑假过后,我们不在一个学校

我怕暑假过后,她的心动奈不了骄阳

但我在期待着

期待未来一起在高中奋斗 纠结是选医学,文学还是金融管理 去上海,云南还是更远

我觉得我或许可以让步 ,让很多步,从志愿到有可能需要熟悉的生活习惯。但我乐意。

乐意至极。

未来我要领养一群小屁孩,反正她也是操妈的心 陪伴他们,她陪着我们。

家庭美满,知己相伴,我都有,因为知己……相伴嘛

赚钱的梦想她已经许了,其实对象或者我不管有没有钱,如果能相伴一生,与子偕老,我也不太在意了。

上帝保佑我吧,真的,保佑我,满足我这个有点荒诞的妄想。

评论

热度(2)